黑罐珍珠

【jojo乙女】恋人(其二)

又名《专挑帅哥下手的替身使者喜欢上了承太郎》


一辆吉普停在了楼下,我摁灭了烟,站起身把头探出窗外。

五个男人从车里出来。

靠,是极品美男们!

斯哈斯哈斯哈……泪腺长在了奇怪的地方。

果然,那个叫承太郎的男人,和照片里一样好看啊。

不,比照片里更好看。他站在那儿,就是一幅画,就是风景。

咳咳,平复一下我老鹿乱撞的心情,我该行动了。

我把头巾裹得紧紧的,提着行李箱飞奔下楼。

嗯,我的替身虽然很牛逼,但是它有一个触发前提:必须接触到本人才能窥探他的内心。

我的替身长得和乔瑟夫老东西的紫色隐者很像,是藤条一样的植物。在我碰到对方的皮肤时,它会迅速寄生在对方身上然后乖乖趴在胸口,纹身一样不痛不痒,没有任何能引起

怀疑的地方。

但是这就意味着我必须和他们进行肢体接触……五个美男,不看脸的话个个都是玩命的暴徒,警惕性还一天比一天高,我要是露馅了估计承太郎的手还没摸到我就被欧拉了……

迪奥大人保佑!

我恶向胆边生,在他们转身走进酒店的时候冲向了他们。

要碰到了!

“咣!”

好像……撞到了什么坚硬的物体。

我摸了摸疼痛的前额,龇牙咧嘴。

“哟,小妹妹,走路这么不小心呢。”

抬头一看,靠,是两个满身咖喱味的印度大汉。

“撞到人了就要赔偿,这是我们这里的规矩啊。”大汉A满脸不怀好意的笑。

我后背突然一凉。

印度犯罪率很高的,女性在印度不是很安全。尤其现在天马上就要黑了。我大概猜到他们那丑陋而龌龊的大脑里装的什么玩意儿了。

不是吧不是吧,大哥,我就撞了你们一下,这也能冲?可恶,有几分姿色是我的错吗?要不是乔斯达他们就在附近,我不能暴露自己的替身和散打技能,我一定让你们体验一下活着的痛苦。

“小妹妹,看你提着行李,是外地人吧?要住酒店吗?不如就去我们家好了。”大汉B说着就顺手来拿我的行李箱。

让开啊,臭男人们!等承太郎他们进了房间就糟糕了!我怎么知道他们住的是几号房!把他们再引出来那简直就是登天了!

“对不起,我给你们钱就好了。请你们让开,我现在有急事。”我黑着脸从兜里掏出几张美钞,另一只手死死拽住自己的行李箱从他们身边绕开。

“该死的女人,这就想走吗?”大汉A突然抓住我的手腕,开始把我往酒店的反方向拖拽。不用替身的情况下,女孩子真的在力量上处于绝对弱势……

即使是女流氓,出门在外也要保护好自己啊。

哎,看来接触承太郎他们的计划只能先搁置一下了,解决了这两个印度混混再说。先扮猪吃老虎吧。等到他们看不见的地方了再痛扁他们一顿吧。

“真是够了……这边在闹事吗?”突然,第四人的声音出现。我们三个不约而同扭过头。

咦……空条——承太郎?!

五美男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我们这边的动静吸引过来了,大概也是因为离得不远吧。

“欺负女人,真是够了啊……”这个身高195的男人像一座塔矗在两个小混混面前。“放开她。”

难道,英雄救美这种桥段,要发生在我身上了吗???

虽然狗血,但能让女流氓被帮助也是百年一遇啊……

“是东洋人吗?我劝你最好少管闲事。”大汉A现在被衬托得像小孩一样矮小,虽然腿抖已经了但语气依然带着本地人的豪横,“长得这么高,不过就是个傻大个吧,哈哈!”混混B也不知天高地厚地神补刀。

我感到空气里有什么东西凝固了。

紧接着,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间里,有什么东西把我身边的两个印度人打飞了。幸亏我是替身使者,能看到承太郎并不是自己出手的,而是他的替身——白金之星!

这就是传说中无敌的男人吗……爱了爱了。好感值瞬间暴增。

“喂,婆娘,还不站起来吗?”面前男人的声音把我从花痴里拉了回来。我才发现刚刚拽着我的男人由于被打飞松开了手,我在惯性作用下直接坐在了地上。

啊,是什么蒙蔽了我的痛感?是美男……

也许是以为我身子娇弱不经摔所以一时半会站不起来,承太郎竟然把手伸到我面前。

天赐良机!感谢主!感谢迪奥大人!我的替身!上!

“太感谢你了。”我把手递给他,替身从手掌里沿着他的袖子钻了进去。

我对上了他的眼睛。

那一瞬间,我想起了在撒哈拉沙漠里踽踽独行时看到的夜空。黛色的天深得看不见尽头,星星铺着人们去往天国的路。那么美丽,却又孤独。

“喂喂,承太郎!英雄救美不是你的风格啊!这种事应该交给我法国绅士啊!”波鲁那雷夫嘟嘟囔囔地走了过来。

“只是因为我离得最近罢了。”承太郎压了压帽檐,还是一张带着杀气的扑克脸。

“那个,我是来印度探亲的。我奶奶给我的地址似乎不对,天马上黑了,我只能住这家酒店了。为了防止再碰到这样的人,我能不能住在你们的隔壁呢?”开始表演,我用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波鲁那雷夫。

“当然没问题啊,愿意为美丽的少女效劳!”这个法国人真是单纯啊,竟然还拿起我的手吻了一下手背。第二个替身的纹身也轻松地种在了波鲁那雷夫的身上。

“喂,小心是替身使者。”背后的乔瑟夫突然大声喊道。可恶,果然是身经百战的老东西,面对一个从混混手里救下的弱女子都这么警惕吗!我身高只有160出头,裹着头巾更加迷你,这样的我长得也像很替身使者吗?

“诶——这么娇小的女孩怎么会是替身使者呢!”法国人心真的大,笑嘻嘻地拉着我过了马路。“就算是替身使者也没什么关系吧,我们有五个人呢!大不了就让承太郎的白金之星欧拉她好啦!”

嗯,我可能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To be continued】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