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罐珍珠

【jojo乙女】恋人 (其一)

又名《专挑帅哥下手的替身使者喜欢上了承太郎》

空条承太郎×你(用了第一人称,但可以自行代入!)


提示:1.原著向,沙雕向(可能带刀?)原创女主

       2.可能替身能力会与原著有点重合,对不起荒木老师我这辈子也没法超越orz


我是迪奥手下的替身使者。

“恋人”暗示的塔罗牌,原本是属于我的。

可恶,一想起这事我就火大,我先点根烟冷静一下。虽然我是女的,但抽烟的习惯自从十三岁交了第一个小混混男朋友开始就养成了。

我给迪奥干活,主要是因为他长得好看,这很符合我见色起意女流氓的行事作风。其次就是乔斯达一行人的赏金是真的高,够我用一副下巴和卡兹肩并肩的表情去兰蔻买下所有展柜里的香水。

哦,还有第三个原因。

“只要不让他们到达开罗接近您就行了对吧?”我也不知道我当时哪儿来的胆子敢和迪奥大人讨价还价。

“如果你能做到的话。”迪奥大人低沉的声音从黑暗中传出。

“那么,请允许我活捉可恶的空条承太郎,把他玩得生不如死再杀掉吧。”

别怂啊!敢提出这样的要求就硬气点啊!能不能掩盖一下你内心“其实我就是觉得这个混血大男孩长得帅所以想假公济私和他谈几天恋爱但是又不能这么说”的真实想法啊!

没错,作为一个资深老色批,当万年跑腿小老帝拿着五个人的照片找到我时,我就愣住了。这五个男人都是什么极品绝世仙男?波鲁那雷夫巨大的胸肌,乔瑟夫身上老男人的气质,花京院忧郁的眼睛,阿布嘟尔古铜色的皮肤,以及其中最夺目的一个。

一个身材高大,穿着学生制服的混血大男孩——承太郎。

五倍的快乐,这是天堂啊。

眼泪不争气地从嘴角流了下来。

当然,只是玩玩他们而已啦,玩完还是要杀掉的,毕竟我是效忠迪奥大人的嘛,大局意识要有。能让美丽的迪奥大人开心是我们替身使者的一致目标。但这么提出要求的话,总感觉像承太郎他们派来的卧底啊……

正当我在内心疯狂撕扯自己时,我分明听到了黑暗中传出了一丝轻轻的嗤笑。

“好吧,希望你不要辜负我的期望,恋人。”

在获得迪奥大人的批准后,我迅速从埃及出发。听说女教皇也对承太郎有所图谋,我得赶在她之前下手!而且女教皇路走窄了,小孩子才做选择,本姑娘我全!都!要!

啊,天堂,我来了。

我刚下飞机,就听说恩雅婆婆的儿子已经被波鲁那雷夫解决了。恩雅婆婆决定亲自出马,在巴基斯坦解决他们。看来她是起了杀心了,即使我不杀死他们的话,恩雅婆婆也会善后的对吧。

当然,我是“恋人”,我从未失败过,所以我相信这次乔斯达他们一定不会活着从我手下逃走。恩雅婆婆的仇,不用亲自报了。

人的战斗,很大程度上是心理的对抗啊。

所谓“恋人”,不就是心意相通之人,且能带给彼此最美好的回忆吗。

我的替身,能窥探到他们内心最憧憬最美好的景象,然后利用障眼法将周边的环境制造成幻境,在幻境中我也会变成他们喜欢之人的模样。面对柔软的玫瑰,无论多么强大的骑士,都会放下手里的银剑。

“恋人”最让我骄傲的一点,就是它的温柔。

即使是杀人,也会让对手没有痛苦地死去。也许是在青梅竹马的怀里沉沉睡去,也许是和糟糠之妻白头老去。额,也有可能是和大/胸/美人纵欲过度后精/尽/而亡。

总之,不管在现实中死去得多么凄惨,幻境里一定是带着幸福去往天国的。这或许就是为什么曾经警方在悬崖下看到摔得身首异处的男人明明死状凄惨脸上还挂着安详幸福的表情吧。

像我这么仁慈还美貌的替身使者,已经不多了好吗!我时常为自己的美好品质落泪。所以死在我的手里,是对乔斯达一行人的恩典啊!

此时的我,正坐在印度边境一家咖啡馆的二楼抽烟。我对面的酒店是调查到的他们接下来几天的住址,天快要黑了,我掐了表,他们应该快要到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